绀海歌

废话在置顶
欢迎私信约稿,私稿以外头像自截,其余授权请私我,比心♡
6.0,ff14,6.0……

(单人的在主页我脑子进猫了忘记了一起发)

虽然可能看不太清楚但是里面我藏了一个小彩蛋有姐妹猜猜看嘛(?)

“基地内的防火墙系统暂时瘫痪了,你有一分十七秒,还拿不到资料的话准备被我嘲笑吧,KID。”

“30秒足够了,轻轻松松搞定给你看。真是的,以为我是谁啊,我亲爱的前指挥官大人?”


是之前黑客paro的快新脑洞!(好像也是党费的样子),黑客快斗和叛逃的前信息部队指挥官新一——斗子是黑客,新一最开始被派遣协助对通缉犯1412号的追捕工作,但在过程中渐渐发现了KID真实目的,然后毅然叛逃联手完成目标(?)

(差不多就这样其实就是我想看他们两个一起被通缉啦2333)


总之全是我乱七八糟的脑洞内容(?)


第1412号通缉令

姓名:黑羽快斗(存疑)

代号:KID

罪名:盗窃罪;非法侵入计算机信息系统罪;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罪;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利用计算机实施犯罪的提示性规定等共计61项


第4869号通缉令

姓名:工藤新一

代号:江户川柯南

罪名:渎职罪;协同他人进行犯罪行为;非法侵入计算机信息系统罪;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罪;提供侵入、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程序、工具罪等,共计54项

(dbq全是毫无逻辑的爽脑洞不要打我)

最后嚎一声我想和姐妹们唠脑洞


评论(113)

热度(2044)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