绀海歌

废话在置顶
欢迎私信约稿,私稿以外头像自截,其余授权请私我,比心♡
6.0,ff14,6.0……

烟火

“共同等一场烟火漫天绚烂,陪你看一世流年繁华璀璨”。
“灯辉烟华倒映在你眼中,就照亮了我的整片黑夜。”

少天生贺02
(讲道理这才是正正经经的烟火到银河的活动图而不是昨天的强行凑上去

说的三张生贺我我我的flag居然没有倒!兴奋到炸裂并立了下一个(我就是作死吧?)

喻黄那么好,他们怎么还不结婚啊!(噫)

嘿嘿有没有小天使发现衣服颜色是情侣的?(明明是懒癌犯了不想重新搞配色

emmm……电脑到手机有色差,手机相册到lof有色差……原地爆炸

01  02  03走这里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