绀海歌

废话在置顶
欢迎私信约稿,私稿以外头像自截,其余授权请私我,比心♡
6.0,ff14,6.0……

云海恋歌

“我曾钦羡纤云,伸出手,我却拥抱了整片天空。”
“我曾恋慕浪涛,俯下身,我却亲吻了万顷碧蓝。”

飞鸟喻×海鱼黄

黄少生贺001

蜜汁脑洞……因为文啊图啊总是喻队是鱼,so我忽然剧毒脑补了这个😂

emmm……
到了这个份上我也就坦然承认自己不会板绘了,手抖到无药可救加上我本来就尴尬的人体结构,还有这配色怎么看都有点诡异仿佛幼儿园画风,可能我的饱和度还是太高?hdhshebsiwjhsjwj……

如果我今天赶完第三张的话明天或许还会掉一枚生贺吧……(不要在意这是什么样的发图顺序。。。)

(「・ω・)「嘿


01  02  03

评论(3)

热度(58)